營業項目
Business Items
營業項目 上方情境圖

營業項目

BUSINESS ITEMS
配向膜 ALIGNMENT FILM
平面顯示器用材料

此為位於液晶層前後,使液晶分子以一定方向排列的材料。雖然是層非常薄的膜,但卻是影響液晶面板顯示性能的關鍵材料。配向膜又分成水平配向膜與垂直配向膜,分別應用於TN / IPS / FFS / VA 的面板。

絕緣膜 PASSIVATION COAT
平面顯示器用材料

此位於電路基板上,具有絕佳的絶緣性材料。藉由絕緣膜的使用,有可加大有効畫素面積的作用,進而增加開口率來提升整體面板亮度,達到節能減碳效果。適用於各類型面板。

保護膜 OVER COAT
平面顯示器用材料

此位於彩色濾光片基板上,具有絕佳的保護性材料。藉由保護膜的使用,可針對彩色畫素生產時所產生的高低段差進行平坦化。除可防止汙染物溶出至液晶中,也可保護下方材料不受化學品影響。適用於有平坦需求的面板。

其他材料 OTHERS
貼合密著助劑

為了配合高速傳輸需求,高平坦銅箔貼附或是無電解電鍍需求日漸增加,使用「IMB材料」(Inter-molecular bonding)輔助下,不再依靠表面粗糙度提高黏著面積,而是靠分子間鍵結力提升附著力,進而改善信賴性。